学院党委书记万玲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05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全院教工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2019年10月31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万玲以《践行初心使命、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为题为全院教工党员讲党课。


       万玲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回望初心使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理解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三个方面深刻阐述分析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同时,万玲从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重大项目、成果获奖、人才培养等方面分析了我院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和面临的困境,随后,各位教工党员对学院继续推进“双一流”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万玲强调,不忘初心,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初衷;牢记使命,是完成党的事业的根本前提,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所在。她要求,全院教工党员统一思想,立足本职,勤奋工作,齐心协力为“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伍丹    图片来源:伍丹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参观遵义会议会址 践行红色主题教...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