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2020-01-1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各党支部全面发展,1月9日下午3:00,航空航天学院在理科楼010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副书记程乐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员伍丹主持会议。


       会上,本科生支部书记陈勇凡、研究生一支部委员贾子初、研究生二支部书记杨刚、研究生三支部书记丘晓安、研究生四支部书记申政5位同志分别围绕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改进举措,工作计划等方面通过PPT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


       随后,程乐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支部书记抓落实到位,结合科研学习的目标,丰富了党内生活方式,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程乐也指出了当前学生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全面推进学生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二要改进不足,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三要抓好政治建设,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要持续精准发力,对照检查材料,及时整改;五要落实工作责任,党员干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积极思考,创新工作方式。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学生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对述职进行了现场评议。
       学院党委委员、学生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者:伍丹、丘晓安   图片来源:伍丹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关于坚决...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