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议

日期:2019-09-27 作者: 点击:[]

       2019年9月23日下午3点,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在理科楼205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伍丹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伍丹结合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就学院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具体要求进行了部署。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认真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随后,为细化和规范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正确评价我院学生发展对象的德才表现,对完善发展对象的培养考核机制,制定发展对象考核量化指标开展研讨。


       最后,伍丹号召全院学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作者伍丹、杨刚      图片来源周亚奥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庆祖国七十华诞,谱重大九十新章... 下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