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办公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讨论会

日期:2020-05-21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2020年5月21日下午3点,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航空航天学院院办全体工作人员在理科楼205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讨论会,院办副主任刘畅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共产党员网站最新专题“习近平的扶贫故事”和“两会一年间——习近平的扶贫足迹”。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大家根据学习材料,结合学院当前定点扶贫工作相关情况展开讨论,同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为扶贫工作作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校长办公室学习苑地文章——“用五个坚持夯实高校办公室统筹协调疫情防控的担当之基”,对办公室新学期以来,特别是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畅谈心得,提出建议。刘畅表示,学院办公室作为上传下达的桥梁、协调左右的纽带、联系内外的窗口,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了应有作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决不能放松警惕,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为指引,进一步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为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最后,针对近期学生返校情况,刘畅结合《航空航天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方案》,从公共区域消毒、无接触式办公、防疫物资发放等方面对办公室作了进一步部署和要求。


上一条:学院举办“绽放战疫青春•新时代勇... 下一条:学院召开定点扶贫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