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明我心、航飞我梦” —记2016年航空航天学院迎新晚会

日期:2016-11-22 作者: 点击:[]

2016年11月19日19:00,航空学院2016年师生联谊迎新晚会在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此次晚会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此次晚会以“始明我心、航飞我梦”为主题,通过为学院老师、同学们搭建一个师生联欢的舞台,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航院学子。

出席本场晚会的学院领导有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万玲、党委副书记程乐、副院长严波、院长助理魏楱、院长助理姚建尧、教代会工会主席蹇开林及各系系主任。学院各系、室、中心教师、辅导员和兄弟学院的老师同学以及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共300余人参与了晚会。

晚会以乐队激情演唱《I took a pill in ipiza》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相声、魔术、独唱、诗朗读等师生们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而在节目之间,更是穿插了令人刺激的微博、易班抽奖环节。

整个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表演形式新颖且多元化。首先上场的是由新生带来的歌舞《海芋恋》,极富节奏感,动作优美,引人入胜,让人情不自禁地跟着节奏拍起手来。而分别由本科生、和研究生带来的节目《喀秋莎》以诙谐幽默的表现吸引了师生眼球和热舞《seve》、小品《军训》、《追梦赤子心》、魔术、相声《我要学姐》、男女对唱《手心的蔷薇》更是瞬间活跃了整个晚会的气氛,他们那生动有趣的表演,使得观众统统捧腹大笑起来。晚会的一大亮点是舞蹈串烧《咋了爸爸》,节目的新颖令全场师生拍手叫绝。工程力学系蹇开林老师清唱的歌曲《鸿雁》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航空航天系老师带来的男子小合唱《左右为难》更是展示了老师们多才多艺的文化艺术修养,引爆全场;基础力学系老师们带来的诗朗诵《最炫航院风》作为晚会的亮点,热情洋溢和深情真挚地朗诵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同学,为晚会的圆满举办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最后,由院办、学办和实验室老师们带来动感十足的舞蹈《小苹果》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让整场晚会到达了高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各年级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也让同学们领略到学院老师们风采依旧的文艺才华。生动具体地诠释了“航院一家人,师生一家亲”的学院文化。并增添和提升航空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师生凝聚力,对于航空学院的师生和谐及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戴智军

编辑:文楠

上一条:学院教工2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 下一条: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一行来我校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