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日专题宣传教育会

日期:2016-06-24 作者: 点击:[]

4月15日是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为贯彻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部署,切实增强全院教职工国家安全意识。4月28日航空航天学院在7教201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国家安全,全民责任”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会议由刘占芳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刘占芳副院长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观点和内涵、我国国家安全体系的构成和职责、高校面临的国家安全形势与举措等三个方面作了介绍,结合国际国内实际,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内、外国家安全形势,阐述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的宗旨和重大意义;认为国家安全和个人安全密切相关,全院教职工要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培训,学院教职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强化了师生的国家安全责任,明白了自身的义务和权利,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同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做斗争,竭尽全力维护国家安全。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全国第四轮学科评... 下一条:规范设备管理,促进学院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