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6-10-17 作者: 点击:[]

2016年10月13日下午3点,航空航天学院在8教学楼101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部署学院近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万玲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万玲书记首先传达了王时龙副校长在学校第六轮岗位聘用工作会的报告精神,并对《重庆大学第六轮岗位聘用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介绍。万书记表示,第六轮岗位聘用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规划的稳步推进,重点就加强教师岗位分类管理、增大二级单位权责、建立岗位津贴B绩效分配机制、规范收入分配秩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政策调整,本次实施办法涉及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大家能集思广益,提出意见和建议。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分别从岗位津贴分配、教师课时要求、科研和教学业绩核算等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由学院一一记录汇总。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航空航天学院分工会、教代会的换届选举。分工会主席蹇开林教授首先简要回顾了上一届分工会、教代会委员的各项工作,并作了财务情况汇报。随后与会教职工对经全院民主推荐的候选人名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学院纪委现场唱票,选举蹇开林、刘畅、王新筑、伍丹、聂书严为航空航天学院新一届分工会、教代会委员。蹇开林教授代表新一届分工会、教代会委员表示,将继续推进工会各项工作的实施,为全院教职工服好务。

上一条:重庆大学在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 下一条:斯旺西大学Davies副校长一行访问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