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篮球比赛航空航天学院以小组头名晋级

日期:2016-10-31 作者: 点击:[]

2016年10月24日,由重庆大学校工会主办的重庆大学2016年教职工篮球比赛正式开打,航空航天学院教职工男子篮球队以非种子队身份参赛,喜获小组头名出线。

本次比赛是航空航天学院2013年12月成立后首次参赛,在学院分工会的组织动员下,各位老师参赛热情高涨,积极报名,最终组成了一支年龄结构合理,有冲劲、有经验的队伍。小组赛航空航天学院与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同居F组。

小组赛第一场,面对种子队、上届全校第六名的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航空航天学院以联防和快攻打出6:0的精彩开局。随着资环学院逐渐站稳阵脚,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一直紧咬。比赛末节后半段,资环学院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航空航天学院最终以18:19一分之差憾负对手。

由于小组赛第二轮生物工程学院弃权、资环学院9:10负于城环学院,第三轮航空航天学院与城环学院的比赛就成为了双方争夺小组出线的关键之战。针对对手阵容的变化,航空航天学院改为盯人防守,一开场便打出进攻高潮,以11:0建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比赛第二节双方命中率都不高,进入第三节,城环学院开始反扑,连进数球,航空航天学院及时叫暂停调整,有惊无险地以19:12拿下对手,同时以小组赛头名晋级淘汰赛。

航空航天学院将在淘汰赛第一阶段对阵物理学院,航院健儿们将继续努力拼搏,力争取得佳绩。

上一条:王建祥教授出席工程科学前沿讲坛并... 下一条:重庆大学在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