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文档归档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6-11-11 作者: 点击:[]

2016年11月10日下午3点,航空航天学院在A区八教103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文档归档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教学副院长严波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严波院长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2016年11月4日学校召开教学文档检查工作培训会的精神,根据学校整体部署,学校教务处将于11月中下旬重点对学院的教学文档进行检查。同时,严院长介绍了以往校督导对课程试卷、实践环节和毕业设计(论文)三类文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此次检查工作的重点要点,要求各位老师引起足够重视,在11月中旬完成教学文档资料的自查工作,整改问题,认真填写自查表存档,为迎接2017年教育部评估打下基础。

严院长表示,教学文档检查工作是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可以以此为契机,提炼教学思想,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一行来我校宣讲 下一条:王建祥教授出席工程科学前沿讲坛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