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第一届“嘉祥杯”羽毛球师生赛

日期:2015-11-13 作者: 点击:[]

航空航天学院第一届“嘉祥杯”羽毛球师生赛

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中午十二点半,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一届“嘉祥杯”羽毛球师生比赛在研究生院前羽毛球场拉开了帷幕,全院共5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羽毛球比赛活动。

本次师生羽毛球赛由航空航天学院工会主办、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对增强全院师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师生沟通互动,增进友谊,培养大家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有重大意义。

此次羽毛球赛分别设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等比赛项目,全体参赛人员被分为十组,比赛每组三人,两两对抗,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15球,按此决出一二三名。参赛选手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全身心投入于其中,赛场氛围欢乐和谐,参赛选手个个英姿飒爽,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活力与风采。最终每队第一名直接晋级。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场淘汰赛,胜出的将直接晋级到进行对抗赛,而这将会在下周四举行,敬请期待!期待看到师生们在比赛场上别样的一面,也期待看到老师与学生的精彩对抗!

此次羽毛球赛过程紧张、激烈,真正展现了体育人“运动精彩无极限”的风彩。在赛场上,我院老师和同学发扬了运动至上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精彩流畅的配合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另外,我们有理由相信下周四的师生对抗赛将会异常激烈,异常精彩。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参与这项比赛,既切磋了球艺,又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团队的凝聚力。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认真听取教工建议,切实践行“三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