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第一届“嘉祥杯”师生羽毛球交流决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5-11-20 作者: 点击:[]

2015年11月19日下午14:00点,由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学生会组织的师生羽毛球交流决赛在体育馆举行。本次羽毛球交流赛不仅起到了促进羽毛球运动在航院内发展的作用,同时也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让老师在课下成为学生的朋友。

本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热烈响应,有党委书记万玲教授和院长胡宁教授以及副院长刘占芳教授、副院长严波教授、工会主席蹇开林教授在内的16位老师参加了本次羽毛球决赛。经过11月12日师生羽毛球交流初赛后,老师和学生共32人进入决赛。通过抽签随机分成八组,采取混合双打模式,通过八进四、四进二、二进一共三轮决出最后冠军。

决赛正式开始,各组双方都很快进入了状态。比赛显得异常激烈,选手们都很认真地对待每一个对方打来的球,纷纷打出了精彩的进攻和防守,场上的老师和学生不时打出完美的配合,引发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院领导万玲、胡宁、刘占芳、严波在比赛中灵活的接球、有力的扣球、敏捷的救球,引得场边观众爆发出阵阵的喝彩。第一轮比赛后,有院领导在内的四组脱颖而出晋级循环赛。循环赛中,四支队伍进行了扣人心弦的对决。在教师组与学生组比赛中,四位研究生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堪比专业级的比赛,看得场边观众大呼过瘾。最后经过二支队伍激烈的角逐,最终研究生组获得本次交流赛冠、亚军,教师组在精彩的对决后获得了季军。本次比赛中选手们实力很强,强有力地挥拍,灵活地转体,高技巧的杀球,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在航院得以充分的展现。

最后老师队与研究生队进行了颁发奖品并合影,工会主席蹇开林教授说:希望以后多举行几次这样的比赛,加强师生间联系。本次羽毛球赛同时为本院老师和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提高了同学、老师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能力,增强了同学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航空人勇于拼搏的精神。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成功举...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开展教工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