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旺西大学代表来我院交流洽谈合作办学

日期:2015-12-14 作者: 点击:[]

2015年12月7日上午9:00,英国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国际合作处主任James Holness来访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洽谈航空工程专业合作办学项目,洽谈会在重庆大学A区理科楼103会议室进行,航空航天学院院长胡宁,分管教学副院长严波,重庆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董小凡,我院航空航天工程系副系主任姚建尧等参加了讨论。

会议讨论了航空工程合作办学的相关事宜,详细讨论了“2+2”本科培养模式和“Visiting+1”的硕士培养方式。在“2+2”培养方式中,本科生前两年在重庆大学就读,满足斯旺西大学Level 1课程要求,后两年在斯旺西大学就读,毕业后获得两所学校的学士学位证书。在“Visiting+1”培养模式中,本科生前3年在重庆大学就读,第四年在斯旺西大学就读,但只获得重庆大学的学士学位。完成四年的学习后,可继续申请进入斯旺西相应的硕士阶段学习。对于特别优秀的学生,也可考虑与英国学生类似,在“2+2”模式中最终授予斯旺西大学科学硕士(M. Sc)学位。双方还就入学成绩要求、学费、培养方案和课程制订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本次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斯旺西大学与重庆大学的合作框架以及与我院合作的相关条款已初步制订,将于近期正式启动合作办学项目。

上一条:新加坡国立大学吕力教授作客工程学...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成功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