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我院荣获学校教师节表彰

日期:2014-09-24 作者: 点击:[]

2014年9月10日下午15:00,重庆大学2013-2014学年度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在会上宣布了《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全校教职工在上一学年度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航空航天学院自2013年12月26日成立以来,全院教职工众志成城,目标一致,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不懈努力。短短半年的时间里,学院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科研教学等各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学校集体记特等功一项,集体记大功一项,集体记功一项,集体表彰一项,个人记功三人次,个人表彰五人次。

会上,校领导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学院党委书记万玲教授、副院长严波教授分别登台领奖,代表学院接受学校表彰。

航空航天学院获重庆大学2013-2014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如下:

集体记大功:

航空航天学院:2014年度获准国家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航空工程

集体记功:

2013年度获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彭向和等 超硬纳米多层膜微结构与力学性能及其优化

集体记功:

2014年度重庆市重点学科通过优秀评估:力学

个人记功:

2013年度重庆市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郭早阳

2013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李卫国

集体表彰:

学校先进集体:航空航天学院办公室

个人表彰:

2014年度重庆大学教学工作优秀教师:万玲

学校先进工作者:刘畅

学校工作三十年:青家龙 郭开元 李相林

上一条:学院赴国内四所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付绍云研究员出席工程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