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组织建设 构建和谐党群——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两会”精神教工党员大会

日期:2014-03-14 作者: 点击:[]

2014年3月13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A区7201会议室开展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万玲主持,主要学习了“两会”精神,完善学院党组织机构建设,成立教师支部和办公室支部,表决通过支部书记及委员人选,投票选举了学院党委委员拟增补成员等。

首先,万书记宣读了《重庆大学二级党组织工作细则》,对学院党员情况跟在座党员同志进行了介绍。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基于学院的现状和发展的需要,以有利于开展工作和吸纳优秀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要考量,成立教师支部和办公室支部,并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推选了各支部书记和委员:由魏榛同志担任教师支部的支部书记,王新筑同志和陈立明同志任支部委员;由程乐同志担任办公室支部的支部书记,李海涛同志和付彩红同志任支部委员。

随后,万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二级党组织委员会设立程序,经过讨论,由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推选学院党委委员拟增补成员。

会上,全体党员还就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展开讨论。最后,万书记要求全院党员同志继续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精神,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做好党员自身建设,严于律己,起到党员模范带头表率作用。同时,主动关心群众,帮扶困难群众。

上一条:学院召开院士教授座谈会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