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7-09-29 作者: 点击:[]

       2017928日下午3点,航空航天学院在研究生院306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行本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玲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周旬书记《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切实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题报告精神。与会教工表示,周书记的讲话是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后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有关情况及工作成效的系统总结,通过对讲话的认真学习领会,让大家对抓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随后大家还学习了周绪红校长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针对周校长提到思想政治工作要做到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文化引领”,大家各抒己见,谈起了自己的体会。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学生做好表率,切实增强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感召力,坚持立德树人,实现全程育人。

       万玲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议是在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全院教工要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同心协力、积极进取,将落实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双一流”建设等学校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以积极的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刘畅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关于在节假日期间进一步加强党风廉...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