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9 作者: 点击:[]

       2017年11月6日下午, 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理科楼103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教工支部书记、院办、学办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万玲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精神,万玲书记对陈宝生部长对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的“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干起来、研起来、实起来”六点要求作了重点介绍。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相关部署和要求。万书记强调,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及时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全院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配合好学校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万书记从“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八个点来详细解读了十九大工作报告。中心组成员还观看了“有关方面负责人解读十九大报告新闻发布会”相关视频。

       在接下来的讨论中,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具体行动上,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学校其他相关文件精神,并布置了相应工作。


(作者:刘畅  图片来源:刘畅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基层党组织“走进长安”主题党... 下一条:新加坡南洋理工陈晓东教授做客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