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18-01-08 作者: 点击:[]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15日,航空航天学院在理科楼205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万玲主持。



会前,魏榛、陈立明、张建宇3位教工党支部书记结合2017年支部工作,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会上,3位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主要汇报了支部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措施。

述职结束后,万玲书记对各支部述职报告进行了逐一点评和总结。万玲书记首先对各支部工作表示了肯定,各支部工作与往年相比有了明显的进步,比如学院首次申请到党建项目,学院微党课被推选到教育部参加评比,这些工作都是值得肯定的。同时针对一些不足,万玲书记也提出了要求,比如组织生活要更加规范,相关记录要规范完整,各系要组织政治学习等。同时各支部要认真谋划好2018年支部工作。



会后还进行了中心组学习,学习了“ 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内容。


(作者:尹瑞森     图片来源:刘畅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闫澄教授出席工程科学前沿讲坛并作报告 下一条: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院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