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8-04-1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重庆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有关精神和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要求,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于416日下午4点在理科楼205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万玲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印发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万书记强调,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站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高度,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教工要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促进学院科研、教学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随后,万玲书记根据《关于2018年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安排的通知》部署了工作。万书记要求学院党委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学院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列出相关专题共同研讨,并制定了2018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



(作者:伍丹      图片来源: 刘畅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基层党组织“走进宗申”主题党... 下一条:第39期复合材料学术沙龙在重庆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