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18-12-24 作者:伍丹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20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在理科楼205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万玲主持。



会上,观看央视新闻《习近平出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强调:“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万玲书记谈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40年来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人民过上了丰裕殷实的幸福生活。习总书记的话饱含深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大会精神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在新时代新起点上继续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前进、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更加坚定地走好新时代的改革开放之路。


上一条:关于在节假日期间进一步加强党风廉...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