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日期:2019-06-29 作者: 点击:[]

       2019年6月28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研究生院308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万玲、院长胡宁、副书记程乐、副院长严波,各系、室教师代表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及家长出席典礼。典礼由程乐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宁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以“思考”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研究经历,强调了勤学善思的重要性。胡院长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保持思考的习惯,不断提高自己的思维能力,并对所有毕业的同学致以热烈祝贺和真诚的祝福。


       随后,研究生代表寇海波和本科生代表彭方澜同学分别发言,寇海波深情回顾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他表示将谨记自己身为重大人所肩负的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责任,在工作岗位中展现出航院学子的风采。彭方澜提到,本科四年目睹了航院可喜的发展成就,毕业之际,深感肩负着承前启后,为学院与母校争光的重任。两位同学在发言最后代表2019届毕业生向朝夕相处的同学、传道授业的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并祝福学院和学校越来越好。


       在教师代表发言环节,校“百人计划”研究员李元庆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从一名教师的角度回顾了与同学们在学院一起度过的四年时光;辅导员李相林老师则充满温情地与大家共忆师生情谊,并为同学们再次送上殷殷嘱托。


       在严波副院长宣读授位决定后,毕业生们身着礼服,头戴学位帽帽,依次走上主席台。万玲书记、胡宁院长亲切地为同学们扶正流苏,并颁发了独具航院特色的第二课堂成绩证书。同学们面带微笑与二位导师合影,他们的付出与收获在这一刻定格。

       典礼上,莘莘学子,意气风发,现场既洋溢着激动和喜悦,也充满了温情与不舍。在“江汉思禹功,教化溯文翁”的校歌中,航空航天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作者:李相林、刘畅    图片来源:刘群、李嘉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办公室召开政治理论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