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12-23 作者: 点击:[]

       2019年12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员大会在研究生院206室顺利召开。重庆大学党委常委、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学院党委书记万玲等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乐主持。


       下午2点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组织部魏群义同志宣读《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汉龙讲话,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航院全体党员表示亲切问候。他指出,在过去的四年中,航空航天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依靠全体共产党员和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不断进取,推动了学院的快速发展,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学科建设稳步推进,科研水平显著提升,他代表学校党委向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上,万玲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为实现“双一流”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四年学院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回顾了过去四年学院在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反思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思路与建议。
       大会讨论并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根据《党章》、《党的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7名和新一届纪委委员3名。
       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及纪委书记。


(作者:伍丹   图片来源:李嘉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举办消防知识讲座并进行消防演练 下一条:工程力学系99级校友姜乃斌教授返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