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去哪了|中建西南院建筑幕墙设计所总工程师——董彪

日期:2021-09-27 作者: 点击:[]

       9月27日上午,“师兄师姐去哪了?”系列活动于理科楼010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再次邀请到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幕墙设计所总工程师,本科毕业于重庆大学工程力学系的董彪师兄,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主持。


       在会议上,董师兄通过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建西南院建筑幕墙设计所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董师兄介绍到,幕墙可以简单的比作建筑的皮肤和外衣,是建筑的“面子”,集中体现了建筑的外在美,是保护建筑内在功能的关键部分。董师兄根据多年的从业经验表示,幕墙设计是建筑文化、建筑创新、建筑理论、建筑材料的重要发展方向,并且幕墙设计是一门包括结构、力学、机械、材料和建筑美学等知识的综合性学科,为相关专业的同学提供了新的就业选择。


       活动尾声,董师兄及工作人员结合公司内部的实际情况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工作方面的问题,让同学们对今后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党委副书记程乐对董师兄的讲解表示感谢并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作者、 图片来源:志航研分会    编辑:尹瑞森 )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观看《... 下一条:师兄去哪了 |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高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