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2-02-18 作者: 点击:[]

       2022年2月17日下午3点,航空航天学院办公室在理科楼2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办及新闻中心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刘畅主持。


       会议回顾了上一年度办公室总体工作,并通报了年度评优情况。刘畅表示,办公室作为学院中心枢纽部门,能较好地完成服务师生、统筹协调和参谋助手作用,特别是在各项重点工作中能干事,有担当,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当前学院发展已经站步入新阶段,为更好地服务学院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学期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办公室重点工作,主动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在管理、服务、落实、创新、调研、国际化等能力提升上取得切实进步。


       会议还对新学期新闻宣传工作作了部署。刘畅根据《重庆大学新闻宣传工作量化计分办法(2021年修订)》,结合学院新学期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生活动的重点工作,对新闻中心官方微信、校院官网、信息报送等平台的工作提出要求。在讨论环节,与会老师根据各自负责版块交流了经验和心得,大家还对如何打造具有航院品牌效应的宣传栏目提供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本学期反映师生风采的系列专题报道作了规划。
       程乐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办公室和新闻中心各位老师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敬业精神,提高综合服务水平。程乐强调,办公室工作,特别是新闻宣传工作一定要加强政治引领,在工作过程中提高站位,做到全局思考,脚踏实地打磨自身技能,厚积薄发实现自我价值,当好学院的“窗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作者、摄影:新闻中心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徐朝和教授团队在高性能金属锂... 下一条:学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