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义玉副校长调研学院

日期:2022-03-24 作者: 点击:[]

       2022年3月23日上午9点,卢义玉副校长到航空航天学院,并与学院班子成员、学术带头人和教师代表在理科楼205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万玲主持。


       万玲首先代表学院对卢义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万玲重点汇报了学院近年在队伍建设、国家级项目申报、国内外合作和平台建设等情况,同时分析了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会上交流中,学院副院长刘占芳、姚建尧,副书记程乐分别就近期分管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教师代表彭向和、李卫国、陈立明、魏榛、李元庆也结合自身在教学科研中的思考作了探讨。针对与会老师的问题和建议,卢义玉一一作了详细答复。


       卢义玉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可喜进步表示肯定。他提到,学院拥有力学和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两个一级学科,想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更大进步,就要做到系统规划,分步推进。卢义玉建议学院和深空中心进一步深化合作,力争在国防等项目上取得突破,同时将学科提升相关计划做细做实。他还结合学院情况,就课程体系改革、实验设备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长办公室孙赫陪同调研。


(撰稿、供图: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付绍云教授连续八年入选“中国... 下一条:学院徐朝和教授团队在高性能金属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