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会

日期:2022-12-09 作者: 点击:[]

2022年12月8日下午3点,航空航天学院在线上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邀请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卫国为全院教师进行基金辅导。学院党委书记万玲、副院长刘占芳及全院教师50余人参会。会议由刘占芳主持。

首先,李卫国教授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情况,特别是今年学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4项,位居学校前列。随后,李卫国教授从自己多年申报基金的经验谈起,阐明了基金的重要性,鼓励老师们积极大胆申报。李卫国教授从自己个人申报的经历中,浅谈了自己的一些体会。他表示老师们在申报过程中要注重成果的积累,努力做好已获批科研项目的研究;致力原始创新,开展创新研究;进行有效的学术交流,致力打造完美的申请书。同时他从多方面阐述了基金申请撰写过程要点和注意事项。

辅导会结束后,刘占芳教授表示,学院会继续按照分级指导的思路为教师们进行申请书辅导,他鼓励青年教师充分利用好现有机会,转变压力为动力,为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做好充分的准备。


(供稿、供图:李蔚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我院全球前沿学科系列讲座第4期圆满...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全球前沿学科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