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力航学院与重庆交通大学航院领导一行赴我院调研

日期:2023-04-2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航空类院校交流,学习工作方法,提升学院学生工作质量,助理学生成长成才,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学院与重庆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于4月17日(周一)赴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学习调研。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祥彬,重庆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登陆,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张荣华及其他老师,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乐,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吴宇参与调研。


       4月17日(周一)下午14:30分,受重庆大学党委学工部邀请,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祥彬于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506作主题为“绚丽青春:辅导员精品项目设计与IP打造”,面向校内与在渝高校辅导员。孔祥琳老师围绕高校辅导员的精品项目与个人IP打造,提出了精辟的个人见解与切中痛点的建议,在场辅导员队伍反响热烈,交流互动积极,并表示受益匪浅。


       4月17日(周一)下午16:30分,西南交通大学力航学院与重庆交通大学领导一行来到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参观交流。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祥彬,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登陆,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张荣华及其他老师参与参观,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乐,副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吴宇陪同。双方就“三全育人”工作开展情况,学生职业指导与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学生日常思想政治管中开展情况展开友好沟通交流。


(撰稿、图片:李康凌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全球前沿学科系列讲座第8、9期... 下一条:学院“低重力环境四足机器人运动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