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2014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出国留学人员的通知

日期:2014-09-25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中德教育、科技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我校师资的国际化水平,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通知,2014年中德双方将共同资助中国优秀青年学者和科研人员(25人)赴德国大学和公立科研院所从事博士后研究。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一)项目名额:2014年该项目将提供25个博士后奖学金名额。

(二)留学期限:7-18个月,对拟留学期限超过12个月的申请人,首次批复的奖学金资助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中德双方将在一年后适时共同组织评估,以确定是否为其提供后续在德期间的奖学金资助。

(三)资助经费:留学人员在外留学期间奖学金生活费由基金委和德方共同承担。

(四)以下情况不予推荐:已入选或正在申报其他出国项目;曾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的人员,回国工作不足5年者。

(五)相关项目介绍、具体条件和申请材料信息详见国家留学基金委《2014年中德博士后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启动》(http://www.csc.edu.cn/Chuguo/7702e6cf8b2e46ce8265080814c28d4b.shtml)。

二、推荐程序

(一)个人申请:教师个人向二级单位提出申请;

(二)单位推荐:二级单位根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需要和工作安排,对推荐人选进行审核并确定申报人选;

(三)学校审核:学校对教师申报资格进行最后审核,并上报至国家留学基金委;

(四)人选确定: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共同确定资助人选。

三、材料报送及时间安排

各二级单位对申报教师所填写的内容及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审核,确定人选,于2014年10月10日前将《2014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申报人员一览表》报送至人事处师资办(320),并将电子版发送至szb@cqu.edu.cn;人事处将根据基金委要求组织推荐人选网上填报并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工作。

附件:2014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申报人员一览表

人事处

2014年9月23日

(学校联系人:熊 矗 65102388 szb@cqu.edu.cn;学院联系人:刘畅 65102510 lucianolc@cqu.edu.cn)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4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 下一条:关于领取激活公务卡及公积金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