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首届重庆市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

日期:2020-09-01 作者: 点击:[]

学院各年级:

       根据重庆力学学会下发的《关于举办“首届重庆市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文件通知,重庆力学学会决定在2020年11月22日举办首届重庆市大学生力学竞赛。

       该项竞赛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重庆市各高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推动力学学科发展,发现力学创新人才, 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本次竞赛由重庆力学学会主办,重庆大学协办。

       请学院各年级学生(本科生、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竞赛,并填写《重庆市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表》,于10月15日前将名单和报名费汇总后交于竞赛联系人。

       联系人:聂书严,联系方式:18875039109,邮箱:nieshuyan@cqu.edu.cn

       竞赛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度本科学生班... 下一条: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2020年线上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