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二届十校航院大学生优秀年度总结计划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1-19 作者: 点击:[]

十校相关学院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注重“慎独”和“自省”,讲求反思自律、省察克治,每年进行个人年度总结与来年的规划,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养成的一个优良习惯。为倡导和鼓励学生养成自省与规划的好习惯,特举办第二届十校航院大学生优秀年度总结计划评选活动。

一、参赛对象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电子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全体学生、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四川大学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华中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等十校航院全体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二、参赛要求

(一)作品要求

参赛者需提交自己原创的2021年度个人总结及2022年度个人计划。文体不限,建议能体现如下内容:我做了什么、有什么成绩、有哪些感悟、还有哪些不足、不足的原因是什么、明年我该怎么做得更好。主办方提供了本、硕、博以及不同年级的总结计划案例供大家参考,具体见附件。

文字排版规范有关事项说明如下:1.标题:华文中宋,三号,加粗;2.正文:宋体,小四,1.5倍行距,不设段前段后;3.一级标题:黑体;4.二级标题:楷体,加粗;5.各级标题分别为:一、一级标题 (一)二级标题 1.三级标题 1)四级标题;6.页码格式:1,居中,字体同正文。

(二)提交方式

作品请以Word文档提交,请按照如下格式命名:学院简称-姓名-类别(本、硕、博)-手机号(如:重大-陈飞-本科-13666666666)。作品征集时间为2022120—225日。请各校学生提交作品发送至各校指定邮箱。

重庆大学提交方式:

Chenyf1929@cqu.edu.cn

(三)评审程序

各校先对本校提交作品组织初评,各学院推选出不超过10篇作品进入总评,由牵头单位组织各校专家及特邀评委联合总评,最终评选出一定比例的优秀年度总结计划,颁发证书及奖品。

1.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具体数量视提交情况经十校协商后确定。

2.评选标准

年度总结计划重点关注学生对思想、学习、工作、科研、竞赛、生活等方面的总结、反思和规划,要求文笔通顺流畅、观点体会深刻、能体现出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个人情怀。

参赛过程中,若发现任何不诚信行为,将取消该生参赛资格并通报该生所在学院进行处理。

主办: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

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

电子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

四川大学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承办:

西南交大力航学院团委、本研联合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清华大学航院团委、研团总支

北航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北航宇航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南航航院团委、学业支持与发展中心

电子科大空天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

浙江大学航院团委

重庆大学航院团委、学生会

西北工大航空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四川大学空天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华中科大航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2022年线上学... 下一条: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2021线上学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