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记学院17年研究生足球联赛第一场

日期:2017-05-10 作者: 点击:[]

5月9日中午12:30,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足球联赛在团结广场上如火如荼地展开,对阵双方分别为航空高研联队与虎溪联队。航院高研联队的第一场小组赛就碰到了种子球队虎溪联队,可以说刚开始就是一场硬仗。航院高研联队队员们早早地抵达赛场进行热身,面对压力每一个人都没有表现出焦虑的情绪,精神充沛地准备迎接比赛。

比赛伊始,对手展开猛攻,我方队员们收缩阵型,抵挡住了对方从边路和中路的突破,上半场后半段队员抓住虎溪联队进攻时阵型压得靠太靠上的漏洞,从后场发动进攻,由我方17号队员突破防守形成单刀机会攻入一球。下半场开始,我方13号球员刘健沿底线突破传中,由插上的赵万里攻入一球。随着观战人员越来越多,场外拉拉队员大声欢呼为球员加油,球场氛围达到高潮。下半场中后段,我方左边后场界外球经过转移到赵万里脚下,他接球后直接挑射破门,攻入了非常精彩的一个进球。随后在我方6号球员刘维平的持续前场逼抢下,对方后卫出现回传门将失误造成乌龙进球。临近结束时,队员们有点疲惫,被虎溪扳回一球。比赛结束,航院高研联队以4:1战胜虎溪联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战胜了虎溪联队可以说是意外之喜,很大程度增加了小组赛出线的可能性。赛后队长组织队员们进行了讨论与总结,每个人都积极发言,想为球队的进步尽一份力。本次比赛的胜利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愿球队同学们能够在这次胜利的基础上越踢越好,和这支焕发着青春光芒的球队一起越走越好。

编辑:任宗翎

摄影:乔 龙

上一条:WELCOME TO JOIN US,CQUFLY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到红岩革命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