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风建设表彰暨“空天之星”颁奖典礼

日期:2017-06-12 作者: 点击:[]

2017年6月8日下午3点,2017年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学风建设表彰暨第二届“空天之星”颁奖典礼于虎溪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旨在表彰先进,传承作风。出席典礼的主要领导与老师有副院长严波、工程力学系主任蹇开林、基础力学系主任杨昌棋、院长助理魏榛、李元庆研究员、徐朝和研究员,以及学院全体老师、研究生、本科生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本科生2013、2014级获奖学生代表、以及2015、2016级全体同学。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主持。

首先,胡宁院长通过视频表达了对人才培养及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视,和对学生们的殷切希望。紧接着严波教授发表了热情恳切的致词并分别宣读了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获得“航院第二届‘空天之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科技学术创新先进个人”、“文艺活动先进个人”、“学习进步奖”、“优良学风班”、“优雅文明寝室”等荣誉称号的代表进行了表彰。

随后,“空天之星”代表邓勇和“优良学风班”班长向潜分别代表获奖学生与团体发言,介绍了在学风建设工作中如何树立目标,持之以恒,不断突破,取得出色的成绩。航院本科生团委副书记王树彬代表团学组织向全院学生发起《倡议》,倡议全体学生为建设优良学风做出不懈努力。

本次表彰大会,是对积极进取,勤奋努力的个人和集体的肯定与鼓励,同时也为全体同学树立了身边的榜样,为来年航院学风建设取得更好的成绩注入一股强大的动力!

(作者:彭方澜 图片来源:汪少凡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下一条:学院举办“青年带头人”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