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7-06-12 作者: 点击:[]

为了让毕业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步入社会后以身作则,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2017年6月12日下午15:00,航空航天学院在103会议室举行了全院本、硕、博共40多名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本科支部书记、本、研辅导员李相林主持。

首先,在辅导员李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体验那神圣庄严的时刻。又对2017届本、硕、博毕业生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并就党组织关系转接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之后李老师为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要不断加强党建理论修养,正确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内涵。二是希望毕业生党员尽快转换角色,主动做好心理调整,增强角色意识,明确自己的责任,尽快改善自己的知识和能力结构,尽快崭露头角,打响第一炮。三是要求毕业生党员做成事先做成人,做人的关键在于加强自身的修养,在于培养自己高雅的生活情趣和高尚的生活情操。功名利禄能满足虚荣,但未必使人幸福,而真情实意却能让人感动。并从“仁、义、礼、智、信”五个方面希望同学们今后在掌握良好专业技能的同时,更要学做人,会做人,做好人。李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话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使毕业生党员在大学接受最后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主题教育活动,使毕业生党员受益匪浅,毕业生党员们表示要始终铭记自己肩负的责任,要“因责任而荣耀”。此次活动使毕业生党员在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素质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作者:李相林 图片来源:伍川 )

上一条:中华有为,筑梦人生-“2017华为成研... 下一条:学院举办学风建设表彰暨“空天之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