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有为,筑梦人生-“2017华为成研高校Openday”

日期:2017-06-12 作者: 点击:[]

2017年6月8日,重庆大学38名学生骨干赴华为成都研究所参加【圆梦路·华为行】2017华为成研高校Openday活动,航空航天学院本科15级王文玲同学作为15级青马班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同学们对华为公司有了新的认识。华为公司不只是一家研发手机类电子产品的公司,而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构建能使未来信息社会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华为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拥有全球18万多员工,覆盖170多个国家,而成研所就是华为旗下最大的研究所之一。

成研所建筑环湖而建,环境优美舒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IT开放实验室、业务体验实验室等区域。大家能感受到华为公司在科研方面的巨大投入和累累硕果。从每一个正在工作的员工身上,也能感受到他们的认真和辛苦。

在交流会中,同学们与毕业于重大现就职于成研所的三位学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咨询了就业发展,学习经历,公司待遇等方面的问题。通过交流,大家明白,在华为,只要足够优秀,不在乎学历与年纪,即使专业不对口,只要有能力,依然能在适合自己的岗位上绽放光彩。

光环的背后就有血泪,华为公司能取得今天的成就,要归功于公司每一位员工专业的水准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同时公司高层对于基层员工的关爱,也使得员工知恩图报,大家为共同理想奋斗,为公司添砖加瓦。华为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成就,不是一朝一夕的,而是在枪林弹雨中成长,厚积而薄发的。科技能改变生活,所以现在我们应当学好专业知识,把握未来精彩人生,成就自己,回馈社会!

(作者:王文玲 图片来源:青马班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学生会成功开展毕业季素拓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2017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