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

日期:2017-06-27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在全体共青团员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即“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学院团委于6月25日下午3时开展了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团课活动。作为本次团课的讲解者,学院2015、2016级辅导员伍丹老师出席活动,此外2015、2016级学员参加了团课的学习。

团课传达了习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组织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团课上,伍丹老师要求我院团员青年要深刻认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这一主题;同时要认识到学是前提与基础,做是落脚点与着力点,把“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各项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学院团委一向重视“党建带团建”工作,以快速向下级传达党中央精神为目标。通过本次团课活动,学院团委迅速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党中央精神传递给每位同学,有助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体现出学院团委工作的先进性与高效性。

(作者:戴智军 图片来源:李美玉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5级、2016级本科生年级...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