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17-06-30 作者: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芳菲六月人依依。6月28日下午15:00,航空航天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研究生院308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万玲、院长胡宁、副院长严波、基础力学系主任杨昌棋、工程力学系主任蹇开林、航空航天系主任姚建尧、学院教职工和2017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严波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典礼的第一个流程是胡院长致辞,他代表航空航天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完成学业的2017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也对毕业生送上了嘱托。胡院长的发言以“认真”和“智慧”为题,寄语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踏实努力,保持敏锐的头脑和终身学习的习惯,同时希望毕业生们运用在校所学知识和技能,尽快融入社会实践,完善自我,提升能力,服务社会。他还表示,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学院永远牵挂大家,支持大家,期待大家用实际行动和卓越表现为航空航天学院增光添彩。

接着,张易同学和贺春旺同学分别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简要回顾了大学的朝夕相处、同窗情谊、耕耘收获,并表示将牢记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不忘校训,不忘重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服务社会,奉献青春,实现价值,感恩母校。表示将心怀航院给予的人文情怀和踏实做人的信念,为梦想而努力。

教师代表姚建尧研究员、辅导员李相林老师在发言中回忆了大学期间的师生情,并向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祝福毕业生顺利起航,在新的人生征程中,一定要有理想,要有追求,要有永不止步的动力,要坚持终生学习的理念,要认识不足、调整自我、审视自我、展望未来。载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向往,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同时希望同学们仰望星空的同时也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用汗水和智慧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随后进行庄严的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参加典礼的毕业生,身着博、硕、学士服,头戴博、硕、学士帽,依次走上主席台。万玲书记、胡宁院长给予真诚的祝福并亲切地为他们扶正流苏。毕业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这一刻定格了他们的付出与收获。

毕业意味着人生下一个阶段的起航。祝愿所有2017届的毕业生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作者:李相林 图片来源:刘畅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5级、2016级本科生年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