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干部工作会议

日期:2017-03-06 作者: 点击:[]

2017年3月2日上午9:30,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干部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相林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及各年级班长、研团委学生会及各部部长共1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老师对上一学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根据学校研究生工作部的要求及本学院实际情况,对新学期的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并就新学期防盗防骗等安全工作和同学们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强调。他希望研团委学生会干部和班级干部要时刻关心身边同学,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同时,在本学期继续开展“学术论坛”学术报告,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在保证学院常规工作稳步展开的同时,在文体方面,举办院师生友谊赛。他希望学生干部能够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在学生工作上,做到“两用心”,即用心思考,用心学习,“三学会”,学会策划、学会组织、学会宣传,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并且保持积极的工作热情,经得起考验,勇于担当,争创佳绩。

程乐老师对研究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她要求研究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研究生党建工作。鼓励大家提高自制能力与执行力,保证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无论在学业上还是未来发展目标制定上都要有志存高远,并结合本专业优势,开展特色实践活动。各部门要加强联络、明确责任、分工具体,共同努力,以饱满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研究生学生工作中去。最后,同学们就之前工作中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老师们积极对大家的困惑予以指导与帮助。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与重点,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有利于工作的引导与进行。同学们斗志激昂、信心饱满,纷纷表示要踏实工作、认真学习。新学期,新风貌,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大幅提升研究生干部思想政治水平,增强研究生干部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

(撰稿 王泽玉)

(摄影 王泽玉)

上一条:党建为龙头,创新谋发展—航院本科... 下一条:厚积薄发,夺席谈经—航空航天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