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三届电子竞技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03-14 作者: 点击:[]

2017年3月10日,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行的第三届电子竞技大赛成功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大一大二电子竞技爱好者的报名和参与,场面非常热闹。晚上19点电子竞技大赛在时光海网吧以及重大二食堂正式开始。

比赛一共有两个项目:LOL以及王者荣耀,其中LOL比赛在时光海网吧举行,而王者荣耀比赛在重大二食堂举行。在LOL比赛中,大一队、大二一班队以及大二二班队进行三局两胜制的比赛。在这紧张的LOL比赛里,每队五名选手并肩战斗,充分体现了团队力量与合作精神。而在王者荣耀比赛中,选手们目光专注,神情认真,都在为胜利与荣耀而努力。每项比赛分别设立了一、二、三等奖,以奖励比赛成绩优异的队伍,并鼓励同学们竞争与合作的精神。最后,大二一班获得了LOL比赛一等奖,而大一王者一队获得了王者荣耀比赛一等奖。

通过本次电子竞技大赛,同学们不仅加强了对竞技比赛的认识,更发扬了电子竞技的健康、团结、向上、拼搏精神,并通过电子竞技培养参与者战略战术军事思想、锻炼参与者心理素质以及最大限度的发挥个人技术、团队协作能力。航院学习部将继续为开创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努力,为广大航院学子举办更多贴近学生生活的活动。

撰稿 戴智军

拍摄 彭方澜

上一条:学院本科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建为龙头,创新谋发展—航院本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