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与汽车学院举行足球友谊赛

日期:2017-03-17 作者: 点击:[]

3月16日中午12:30,在团结广场一场研究生足球友谊赛在航空航天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之间展开,最终航空航天学院以3:2赢得了比赛。

比赛伊始,双方球员都秉存体育精神,积极地拼抢,希望依靠精湛的球技和精妙的战术战胜对手,赢得最终的胜利!天气渐暖,绿茵场上身着绿、红白方格球衣的双方队员紧张积极地奔跑着,飒爽英姿,迸发出年轻人的活力和激情。一声哨响,上半场开局由对方17号球员突破两名中后卫防守,破门得分。随后我方右边后卫颜子敏插上斜45°传中越过对方门将,吊门成功扳平比分。上半场末尾航院前锋唐启忠抓住对方中后卫停球失误,单刀球突入禁区破门得分,以2:1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汽车学院依然利用技术和控球上的优势持续向我方半场施压,我方守门员丝毫不敢松懈,多次做出关键扑救。我方及时调整战术加强了前场配合,右边前卫赵万里在对面后场断球成功,攻入一球。汽车学院抓住我们边后卫失误扳回一球。后面的比赛中,汽车学院虽然加强进攻但是仍然没能再次改写场上比分。最终,航空学院以3:2赢得这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坐下来休息、喝水,交流本场比赛的心得和感想,畅想着日后的球队发展。本次比赛带给双方的不仅仅是竞赛的技能与经验,同时还有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和两个学院球队之间的友谊。望在一个月后的正式比赛中,双方均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希望航空人走得更高、更远!

撰稿:任宗翎

上一条:学院开展“学两会,跟党走”主题学... 下一条:学院本科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