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开展团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活动

日期:2017-03-27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共青团重庆市委对学校共青团改革的有关方针政策,我院研究生各团支部于2017年3月25日19时30分在A区8教204开展了研究生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

测评开始前,研究生各团支部书记针对自己的工作做了简要的述职报告。2015级杜丘美讲述了支部这一年以来所做出的努力与成绩,她说道:“作为团支书,得了支部全体团员的大力支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活动,聚集了人心,赢得了荣誉,在我任职期间,感谢同学们对我的理解和包容,在自身能力得到锻炼的同时,也收获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希望今后和大家一起共同推进班级的发展。”团员同学们在聆听各团支部书记述职后本着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均投了自己庄严的一票,满意度为100%。这一活动的开展,将促使各团支部书记工作更加主动积极,将团的作用发挥至最大化。

通过本次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让团支部真正成为密切联系和有效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号召广大青年团员关注民生,关注社会动态,进一步感悟两会精神,提高大学生的政治觉悟,把“两会”精神与现实工作和学习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更好地做好团员发展以及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有助于推动我院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的有效开展。

撰稿人:王树彬

图 片:王树彬

审稿人:吴 东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下一条:学院博士研究生支部开展“两会”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