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惊变,师生争霸”--记学院师生第一场篮球赛

日期:2017-04-2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间的交流,4月22日下午3点40分,航空航天学院师生篮球赛第一场比赛在研究生院五教学楼后面篮球场正式举行。参赛双方均来自教师篮球队和博士研究生篮球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教师篮球队通过积极的拼抢,打防守反击,并利用个人能力突破,不断取分。博士研究生篮球队则稳扎稳打,利用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在比分上取得领先,比赛过程精彩不断,球在博士生的手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教师们也奋勇拼搏,两队都不甘示弱,互不相让,可以说比赛非常精彩,比赛在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中结束半场比赛,最终博士队以26:20领先。

虽然天气阴沉,凉意却抵挡不住航空人的热情。下半场比赛各队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赛场上的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场下观众卖力喝彩,呐喊声声,此起彼伏,比赛双方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最后,比赛教师队以50:54惜败。

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运动员们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和场下师们的喝彩展现了航空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在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交流,增进了“航空一家人”的感情与友谊,从而更有利于同学们积极的投入在平时紧张的学习和科研中。

编辑:王泽玉

摄影:任宗翎

上一条:“无篮球,不兄弟”--记学院师生第...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