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嘉祥启航”杯篮球赛

日期:2014-05-27 作者: 点击:[]

2014年5月21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于重庆大学A区篮球场内举行了第一届“嘉祥启航”杯篮球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祥、学生办公室主任李相林、学院团委书记伍丹莅临本次活动。

下午4点30分,决赛第一场的号角打响,13级力学2班对战10级力学2班,胯下运球、假动作突破,比赛开始,双方便陷入胶着状态,比分咬得很紧。中场结束后,13级球队凭借出色的发挥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并最终在团队的完美配合下赢得了比赛,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4点40分,决赛第二场——冠军之争正式开赛。一声哨响,10级力学1班与12级力学2班便使出全力、奋力一搏。赛况异常激烈,双方你来我往,谨防盯梢,转身、闪躲、灌篮,动作一气呵成,比赛持续白热化,比分交替领先,队员们气势如虹。此时场下,观赛人员兴致高涨,啦啦队不断为自己球队呐喊助威。而在比赛的后半段,双方更是越战越勇,随着10级力学1班的一记空心球得分,比赛结果愈见分明,最终,10级力学1班凭借经验及出色的战术配合击败12级力学2班,荣膺桂冠。

本次篮球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真正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展现了航院学子的谦逊风采。

上一条:陕西省航空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赴重...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开展党组织户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