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航空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赴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进行交流

日期:2014-06-03 作者: 点击:[]

2014年5月24日下午3时,在重庆大学主教506会议室举行了由陕西省航空学会秘书长向河带队、西北工业大学和空军工程大学本科生及研究生组成的学生工作委员会与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的学生工作交流会。交流会在亲切、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开幕,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祥致欢迎词,张书记首先对此次陕西省航空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对航空航天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到会的重庆大学相关专业学生情况也做了相应介绍。

陕西省航空学会秘书长向河首先代表学生工作组发言,她首先详细介绍了陕西省航空学会的情况及这次参加交流活动的学生构成,随后她代表陕西省航空学会向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赠送了战斗机模型,党委副书记张永祥代表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进行了回赠。

陕西省航空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与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自动化学院的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丁国元、空军工程大学的王旭、重庆大学光电学院的黄伟杰等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兴趣爱好就航空领域的一些关键研究热点和航模比赛等问题进行了发言。交流会后,与会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学生代表间也互换了联系方式。

此次交流会是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成立以来与外省航空相关专业学生进行互动交流的首秀,意义深远,此次交流会必将大大促进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与其它航空航天类院校间学生工作的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在重庆大学第三届心理... 下一条:航空航天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嘉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