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在重庆大学第三届心理手语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4-06-03 作者: 点击:[]

5月22日下午2时,由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虎溪校区党工委主办的“和谐心灵•和谐校园”第三届心理手语操比赛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联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中,校党委副书记肖铁岩,学生工作部、虎溪党工委相关领导,学院副书记代表、心理学教师、学生代表共同担任比赛评委。航空航天学院表演的《爱因为在心中》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当我睁开双眼每一天,都会记得大家的笑脸”。灯光舞动、音乐响起,我院同学随着优美的音乐,双手时而高举、时而安放,轻快节奏间,跃动的音符似追赶灵敏的双手,整齐划一的动作更是让此次表演精彩纷呈。表演者甜美的笑容焕发出年轻学子的青春与朝气。而在曼妙旋律的同时,手语中又加入了节奏感极强的B-box元素,动作与灯光的定格契合上B-box中的每一拍鼓点,令舞台上动感十足,机械舞的律动与手指巧妙的创意性搭配,更是惊艳全场。活动尾声,心心相扣,感动瞬间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无声的动作,有声的情谊,诉说着每位航院学子心中的梦想。舞台上的流畅娴熟,少不了台下的辛勤努力。手语学习、队列变换、曲风创新、特色舞蹈……种种亮点,更是所有同学集中智慧、共同策划的结晶。一次次动作的修改、一次次队形的彩排,短短一个半月的时间更是增强了航院学子的凝聚力。

以手载心,舞动梦想,我院出色的表演,受到了学校领导们的肯定。航院学子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小小的手语操,凝聚了整个团体,这一刻,指尖饱含深情,这一刻,从心开始。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举办“爱与被爱都需要... 下一条:陕西省航空学会学生工作委员会赴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