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院团委学生会纳新活动

日期:2014-10-16 作者: 点击:[]

青春的朝气在这里绽放,青春的美好在这里谱写动人的篇章。10月9日下午2点,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于D1136教室开展纳新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航院14级全体新生,及12、13级团委学生会干部。

两点整,教室里已座无虚席,14级新生对大学学生组织充满期待。首先,13级学生会副主席李东一,给现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收获。诙谐的语句,精确的概括,极大地调动了新生的热情。随后,每个部门的副部便开始逐一介绍自己的部门。组织部,朴实严谨,富有内涵。信息部,写得了稿子,也玩得了技术;外联部,能拉赞助,联谊也有他们的身影;文体部,想得出点子,办的了演出;三研会,满满的爱国热情……酷炫的PPT,精致的视频,舒心的配乐,所有部门都尽力展现自己部门的非凡魅力,争取自己想要的人才。

纳新最终以新生填写完自己的志愿落下帷幕。本次团委学生会纳新充满了创意和激情。现场纳新活动中,新生参与并快乐在其中。相信这一张张期待的笑脸,一个个满怀斗志的青年,一定会为航院注入新鲜的血液。试看缙云湖畔,一群航院学子定搏击长空。

上一条:航空航天学院召开2014级研究生新生... 下一条:关怀致新生,军训送温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