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7-09-14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文明行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航空航天学院于2017年9月8日,在重庆大学A区8教召开了研究生开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李相林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出席此次班会。



李老师首先针对学生安全意识问题进行了提示宣传,从大学生缺乏安全意识以及自我防范的现状出发,重点强调了学生在外出时要增强安全意识,出行尽量安全环保。接着他告诉同学们,随着新学期到来,要尽快把心思放在学习上,抓紧时间好好学习并对上学期成绩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扬。然后,李老师强调在校学生严禁酗酒闹事,在寝室禁止使用大功能电器,外出时最好结伴而行,同时,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最后,李老师希望同学们都能做到这些,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本次会议持续了一小时,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安全教育让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很大提高,自救自护能力切实增强,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基本的安全知识,对积极预防危险的发生并提高学生基本自我保护能力起到积极的作用。生命无价,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把安全意识常驻心中。让我们警钟长鸣,与安全同行。


(作者:王泽玉、任宗翎   图片来源:李若愚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