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老师军训期间亲切慰问2017级新同学

日期:2017-09-25 作者: 点击:[]

2017年9月18日中午11:50,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万玲教授,副院长严波教授,本科2016级、2017级辅导员陈勇凡老师在竹园二栋楼下慰问2017级新同学并发放慰问品。万玲书记代表学院向2017新同学致以亲切问候。



中午,刚刚结束上午训练的同学们迅速在竹园二栋楼下集合,万玲书记在详细了解17级新同学军训训练、生活情况之后表示:“从五湖四海汇聚到重庆大学的新同学们在逐步适应重庆的气候和生活习惯的同时,还要进行高强度的军事训练,非常辛苦。”她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困难,继续坚持,圆满完成所有训练科目。并希望大家通过军训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息习惯,为正式行课后的“晨曦计划”做好铺垫,打好基础。万玲书记也代表学院预祝同学们国庆、中秋假期愉快。

致辞完毕,万玲书记、严波副院长为同学们依次发放了慰问品。随后,学院领导同军训带队教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带队教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在军训期间慰问新同学是我院保持下来的优良传统,通过慰问不仅能加深师生间的感情,也能让许多第一次远离家乡的新同学在学校,在航空航天学院感受到家人般的关爱和家的温暖。


(作者:陈勇凡   图片来源:翁嘉陆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新血液,新气象—学院团委学生会顺...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