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气象—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完成2017级纳新工作

日期:2017-10-17 作者: 点击:[]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

9月30日-10月12日,航空航天学院顺利完成了团委学生会2017级纳新工作,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30日早上9时,筹备已久的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大会在2017新生们热烈的掌声中于虎溪校区1136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参会人员主要为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106位2017级新生。

院团委书记助理向雨嫣主持宣讲会,并向大家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各个副部长分别以PPT的形式向新生介绍了部门职责,工作总结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每一个部长不同风格的介绍,精美演示文稿的制作都极大的吸引了新生的关注。体育部历年的优秀成绩,文艺部的舞台魅力,学习部的文采横溢,科协的挑战成果都让新生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向雨嫣同学的一番亲切而又朴实的讲话同大家分享了她进入学生会后的经历,让大家对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更加浓厚的兴趣。在接下来的报名活动中,2017级同学们表现的非常积极,主动的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经过国庆七天的面试准备后,10月8日晚,航空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素拓部、辩论队和组织部、青协分别在D1250和D1251,10月10号晚文艺部、学习部和三研会、信宣部分别在松三322/422/522活动室进行了初次面试工作。紧接着10月12号下午2;00组织部和辩论队分别在1247和1248教室完成了二轮面试工作,与此同时,科协和外联部也分别在1250和1251完成了各自的面试工作。

面试的过程既严肃又不失活泼。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各位部长也相对做了一些提问并且对各位同学的面试进行了详细的记录。文艺部面试过程中时时传来的歌声让航院新一届学生会看到了在各种比赛中获胜的希望;体育部同学自信的介绍让我们提前预见了他在领奖台上的光辉;信宣部那些对写作狂热爱好的成员让我们看到了航院新闻网上即将出现的学生风采;学习部同学在大学四年中明确的目标让我们不得不相信或许会是航院的新一届学霸。

       新一学年的工作已经展开,相信航空航天学院在新的学年里,那些“新鲜血液”,新生力量能够与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作者:汪少凡   图片来源:汪少凡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举行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老师军训期间亲切慰问20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