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天杯”——学院篮球小组赛

日期:2017-11-21 作者: 点击:[]

随着阵阵秋风袭来,“空天杯”--航空航天学院篮球赛在一声哨响下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航院志航研分会联合科工二院重大俱乐部举办,目的是为了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各年级之间的友谊,同时宣传航天科工集团企业文化,扩大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在重庆大学的影响力,促进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与中国航天科工二院的交流。

本届篮球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轮,小组赛分为AB两组进行,其中大三、研一、研三被分到A组,大四、研二、博士被分到B组。



117日小组赛正式开打,首先上场的双方是研究生一年级和研究生三年级的同学,虽然是第一场比赛,但场上队员们进入比赛状态很快,比赛的节奏也打的非常快,最终研一的队员们拿下了开门红。在接下来的比赛期间,队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全情投入,团结一致,奋勇拼搏,进行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不仅打出水平也打出了风采。经过一周的激烈争夺,A组的大四和博士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名出线,B组的研一和研三也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名出线。之后出线的四支队伍将进行四强赛,为争夺最后的决赛名额而努力。



这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点燃了广大同学们投身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一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学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体现了我院一直提倡注重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的学院精神,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凭借篮球赛的独特魅力也向大家展示了重大航院学生朝气蓬勃的气息。


(作者:王润龙   图片来源:牟哲岳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16级硕士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辩论赛第二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