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11-24 作者: 点击:[]

2017年11月23日下午15:00,航空航天学院本科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保持清正廉洁”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学院209室进行,由学院本科党支部书记李相林主持,全体本科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大家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第十二章“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的主要内容,内容号召大家保持清正廉洁的基本态度,坚决反对腐败,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经得起考验,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为人民服务。党员同志保持高度的清正廉洁的政治觉悟,抵制腐败,坚决同消极腐败思想做斗争,自觉净化生活。其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明确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聚焦点、着力点,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和责任感、紧迫感。在学习过程中,支部书记李相林与参会党员同志们边学习边讨论,通过学习引导大家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通过这一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每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都是一个自我警醒、升华党性的过程,也是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的过程。会议结束时,党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并强调,反腐倡廉、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这场反腐败斗争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作者:彭方澜   图片来源:崔宇红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乒羽联赛半决赛--成败皆有味 下一条:学院16级硕士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