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联谊会之研分会桌面狂欢趴

日期:2018-01-08 作者: 点击:[]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8年如约而至。值此新年之际,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也将告一段落。为感谢历届研分会学长学姐的辛苦付出、开拓创新以及各位老师的亲切关心、悉心指导,现任志航研分会特于201817日下午在理科楼205学院会议室举办桌面狂欢趴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航院学生干部的业余生活,拓展大家眼界,增进同学友谊,凝聚集体力量,陶冶身心健康。大家将通过一起交流、一起娱乐拉近团委研分会成员关系,将团委研分会更好地向前推进,将航院学生会打造成积极上进、欢乐和睦的大家庭。

参加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有李相林老师和陈勇凡老师,学生则包括本届志航研分会的干部干事、历届航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的干部干事、研究生各年级班长和团支书、本科生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总共三十多人。



首先大家随机分为四组,组内同学彼此介绍自己。大家相互熟悉之后之后每组随机抽取一位同学说出所有组员的名字,并奖励完全正确的同学。以此来消除陌生感,让大家尽快融入集体的氛围。



然后进行的活动是你画我猜,每组派出三位同学,将他们所看到的词语进行肢体表演,组内其他同学来猜测他们所表演的内容。活动涉及的词语包罗万象,同学们充分发挥丰富的想象力以及敏锐的观察力,虽然有些同学出乎意料的表现方式让人忍俊不禁,会场上响起连绵的笑声,最终大家还是展现了高度的默契,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挑战。

接下来是交头接耳游戏,每一组的所有同学要将第一个人看到的一句话依次贴耳传下去,最后一位同学将他所听到的公布出来与正确答案对比。七八个同学的传递难免让一句话改变了许多成分,因此没有一组能够完全答对,但大家在过程中团结合作、全力以赴的精神值得赞颂。最后一组所要完成的接力是“今日我以航院为荣,他日航院以我为傲,扬帆起航,壮我航院”这句话,竟然也传丢了一半,其他同学直笑着说不应该。

最后李相林老师做了总结发言,首先祝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且肯定了学生干部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为航院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同时希望大家借此机会聚在一起能够愉快交流,享受欢乐时光,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之后同学们又一起进行了桌面游戏,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作者:谭迪   图片来源:牟哲岳   编辑:尹瑞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 下一条:学院“双创文化节”之牛人见面会

关闭